dream true

补档

黄叶-爸爸去哪儿

ABO世界,生子【。

黄叶闺女设定,私设严重。


臆想向,别较真



1


叶先生是二十九岁退役的。

黄萝莉是叶先生二十九岁生的。


其中发生了什么,你猜猜看。


2


黄先生接受采访时说:“其实一开始你们邀请叶修去参加这个节目,我是拒绝的,因为不能你让他去,他就去,你们总得考虑下我的感受吧。说起来我不才是爸爸吧,为什么你们节目组要约老叶。我跟你们说,你们这个节目播出去,观众会骂你们的,根本没有这样怂的爸爸,他连碗都不刷……”

“喂!喂!等等,不要走啊!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
3


叶先生接受采访时说:“主要还是为了孩子,她长这么大至少一大半的话是跟少天说的,我觉着这样对成长不好。”


4


黄萝莉很不满:“你不觉得我比我们幼儿园的小孩都伶牙俐齿吗。”

叶先生立刻说:“觉得,觉得。”

叶先生背对着黄萝莉,对节目组偷偷说:“你看,她才四岁,都会用伶牙俐齿了。我觉得真得认真考虑下带她跟黄少天分居。”


5


剑圣大大的粉看了花絮,气道:“叶神你就是嫉妒我们黄少口齿清晰语文好。别以为你去年发微博说‘犹记得第一届世邀赛夺冠时,大家的音容笑貌’没人记得了。我老婆转了三遍呢!”

斗神大大的粉在下面发表评论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年也转了三遍。”


6


黄萝莉长得结合了她两个爸爸的优势,眼睛大皮肤白,笑容甜小虎牙,又乖又甜,怎么看怎么招人喜欢。

节目花絮一播出,迅速在微博上圈了一圈颜汪粉。

可怜的颜汪粉们只活了短短的一周。

一周后,第一期《爸爸去哪儿第X期》节目正式播出,节目中首先放送了黄萝莉睡得迷迷糊糊,被叶先生叫起来,梳头发,洗脸,换衣服后的全身画面。


再也没有什么颜汪粉了。

叶先生审美感天动地。 


7


第一次离家。


上车之前,黄少天拉着黄萝莉的手,紧张地和她约法三章:“记住了,不准把人家小男孩欺负哭。”

黄萝莉说好吧。

上车了,黄萝莉紧张地对怕生的小男孩说:“我还没欺负你呢,不准哭!”


8


叶先生抱着黄萝莉坐在车上,没有烟抽,叶先生只好没话找话。

“你觉得紧张不紧张啊?”

黄萝莉慎重地说:“我有点紧张。爸爸,你紧张不紧张?”

叶先生说:“我不紧张。”

黄萝莉不改忧心忡忡:“也对。毕竟大家看这个节目都是要看我卖萌的,谁要看爸爸你啊。”


叶先生竟无法反驳。


9


第一期旅行的目的地在山坡上。

爸爸们纷纷扛起小孩,举高高骑大马,朝山顶上大步跨去。


黄萝莉好羡慕,咬着手指眼巴巴地看着叶先生。

叶先生面如土色,仰起头看了一眼山顶,低头看了一眼黄萝莉,又仰起头看了一眼山顶。

叶先生在这一刻感到了玩荣耀十年来都没感受过的绝望。


10


叶先生万万没想到,在终于把黄萝莉扛到目的地之后,他迎来了另一个噩耗。下一个项目是背着孩子进行越野跑。家庭们要按照到达终点顺序挑选房屋。


叶先生凝重地对被扛在肩头的黄萝莉说:“不要不信。哥小时候也是跟你爷爷跑过负重越野的人,跑了第二呢!”

黄萝莉十分惊喜,接着怀疑道:“你骗人,我才不信。少天说你的体力都撑不到一晚上。”

叶先生说:“什么,他什么时候跟你说的。”

黄萝莉说:“上次我晚上起床嘘嘘的时候啊,我要少天跟我睡觉,少天说你体力不好刚睡着,他要照顾你。对了,你们是玩荣耀吧,为什么非要晚上玩呀?”


11


叶先生:“……”

叶先生说:“好了我们该出发了。”


12


剑圣大大的粉在论坛上奔走相告,欣喜若狂,气势大壮:“让你们这群黑再说我们黄少神经刀,射得快,看到现实了吗?眼瞎了吗?”

事情不是总尽如人意的。

当晚论坛上出现了新的黑帖:理性讨论,连黄少天这种秒射男都玩不过了,叶修是不是毫秒射啊?应不应该从国家队领队这一职位上趁早退休了?


13


斗神大大的粉在微博上愤愤不平:“手速越快射得越快听过没?再说Omega毫秒射又怎么了?!就算本命不行我也愿意娶他!”

路人回复:“哇,贵圈哪位大神不行了?”


14


在越野跑到第二圈的时候,叶先生的腿速越来越慢。终于,黄萝莉沉重地在叶先生耳边说:“爸爸,要不要换成我背你啊?”

“……”


家庭们骑着大马举高高地跑过终点,黄萝莉轻快地颠颠跑过了终点,叶先生生无可恋地走过了终点。


15


最后叶先生和黄萝莉搬进了最小的小黑屋。

说实在的,叶先生对于住小黑屋还是有着充足经验的,但是带着女儿住小黑屋还是没有经历过的。

叶先生颇觉对不起黄萝莉,摸着女儿的头保证下次一定努力住好的房子。黄萝莉连忙摇头说:“没有没有,我觉得这里挺好的,好安静啊!我很喜欢!”

叶先生顿时更加觉得对不起黄萝莉了。


除了没有黄先生,实在也看不出安静在哪儿了。


16


“爸爸,下次我们真的能赢吗?”

“下次我们不要参加这个了,下次爸爸带你去打游戏。”


17


当天的晚饭要求爸爸们自己煮饭。

这是这个节目的惯例。

叶先生以前煮饭手艺不错,但跟黄先生同居之后就过上了醉生梦死叫外卖的日子。第一次好不容易折腾出来的饭,实在有点黑暗料理。

叶先生再煮了一份,因为材料剩得不多,只够一个人吃的了。


于是叶先生把饭菜乘给了黄萝莉,自己泡了一包泡面吃掉了。


18


叶修A粉B粉(和一些O粉)转载了官微“给女儿的新鲜饭菜和爸爸自己吃的泡面”的照片,在微博上哭天抹地:“男神大暖男,男神给我生个孩子,男神舍己为人,男神感天动地,男神你快回来嘤嘤嘤嘤。”

在广州的黄先生一时都有了些危机感。


没人在意有路人在下面弱弱地评论:“可是我觉得泡面看起来比较好吃哎……”


19


入夜了,节目组安排孩子们给在家留守的爸爸/妈妈打一个电话。

黄萝莉拿着节目组人员的手机,进入房间,开心地对叶先生说:“爸爸爸爸,我要给少天打电话啦。”

叶先生立刻十分紧张,如临大敌:“什么?你不要冲动。”


电话已经拨出去了。


20


此夜无眠。


21


这一期的《爸爸去哪儿》收视率很不错,几个孩子纷纷有了自己的粉,爸爸们的人气也看涨。黄萝莉在节目后接受采访,被问到了一个循规蹈矩的问题:“萝莉比较喜欢哪个爸爸啊?”

黄萝莉说:“都喜欢。”

“更喜欢哪个?”

黄萝莉瘪瘪嘴:“都喜欢。”

节目组赔笑着,决定迂回一点询问:“那萝莉觉得哪个爸爸更帅啊?”

黄萝莉一秒思考都不用:“周叔叔比较帅。”


22


叶先生迅速地捂住了脸。


网上耸然一惊,当天便掐做一团。

当天便有真爱粉怒气磅礴在黄先生微博下评论:“黄少,要是叶神出轨,你一定不要怕,要老实告诉我们,我们帮你踹了他,保证一分赡养费都不用出。黄少不哭,今天我们都是你后备的新娘。”

黄先生回复道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23


叶先生在回家的车上对黄萝莉谆谆教诲:“我警告你啊黄萝莉,别看你周叔叔长得好看就占人家便宜,少天会哭给你看的。”

黄萝莉失落道:“可是我很喜欢周叔叔啊,周叔叔从来不跟我抢话说。”

叶先生默默地想,周叔叔并不是不跟你抢话,周叔叔只是不会说话。


不过反正也不重要。


24


周泽楷看着微博头条“你知道他吗?——《爸爸去哪儿》最红角色,超绝帅哥周泽楷”,呆呆地眨了眨眼。

“……啊?”


END


评论(8)

热度(4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